潛水課程|潛水訓練|潛水|潛水教學|潛水證照|padi證照|潛水執照|台北潛水|游泳|消暑 :: 首頁 :: 潛水課程 :: Open Water Diver開放水域初級潛水員

潛水課程 Course
Open Water Diver開放水域初級潛水員

 

#PADI Open water diver 開放水域潛水員 課程簡章
東北角是離北部都市最近的海域是你訓練最佳潛水環境,讓你享受渡假與課程取照的輕鬆學習,無與倫比的冒險和無窮無盡喜悅的水底世界,帶去探索水中世界生意盎然的珊瑚礁,發覺棲息其中的獨特生物,體驗水底世界的豐富多樣。你將成為PADI潛水員的第一步,初級學習基礎的探險課程,將帶領你踏上日後探索水底世界的旅程,讓我們開始潛水探險吧∼

Open water diver 開放水域潛水員,建議三天課程期間訓練:
第一天:報到個人相關資料填寫,學習(知識複習/手勢介紹/裝備準備及介紹/下水安全等)準備進行平靜潛水1支訓練
第二天:開放水域2支訓練(約半天)
第三天:開放水域2支訓練(以上訓練時間為參考,須依當地指導教練時間安排為主)。

 學科學習:(將提供影音教學協助課程內容)

第一章:平衡壓力,逆向阻塞,水肺裝備介紹,手勢信號。
第二章:潛水員視覺和聽覺,費力過度,潛伴制度,下水前安全檢查,下潛/上升五步驟,控制你的浮力,安全停留。
第三章:潛水環境類型/自我評估潛水情況/水中生物/問題得處理。
第四章:潛水錶的介紹/健康狀況影響/減壓病的介紹。
第五章:麻醉的症狀/PADI休閒潛水課程延展性/尋找全球PADI渡假中心。

 術科訓練:(將提供影音教學協助課程內容)平靜水域1支+開放海洋實習4支=5次學習。
手勢介紹,組裝穿戴和調整裝備,下水前檢查,調節器排水尋回,排除面鏡積水,管理空氣供給,下潛平衡壓力,水底游動,使用備用氣源,,緊急丟棄配重,在水面口吹充氣浮力調整裝置,跨步入水,背滾式入水,配重檢查和適當度,鬆脫氣瓶處理,裝備重新穿著,中性浮力,全面鏡脫下無面鏡呼吸及帶回,解開低壓充氣管,空氣耗盡練習,上升回到水面,裝備清洗保養,等多項訓練。
以上學習訓練結束後,學科需筆試一次76分為合格標準。術科海洋實習必須依指導教練要求動作評分核定合格後才能認證發照。
 PADI Open water dive訓練學費:
       1人 $16000元 一對一教練 、 2人以上 每人$14500元 (新台幣)
 

 費用內容包括:
Padi教材或線上教材一套+訓練中使用輕/重裝備+潛水電腦表使用+PADI電子簽證+教學訓練中影音或照片留念。
夏威夷潛水CLUB為合法的潛水中心,經由PADI潛水系統認證中心與PADI合格教練指導教學。
以上課程安排依水肺教練指導為主,也會依學生能力程度狀況及當地海況為主,選擇適合的訓練海域及潛點,請各位學員尊重教練的建議潛水地點為優先考量。安全第一。
參加課程須注意:如有心臟病,高血壓,氣喘,心肺功能疾病,懷孕等重大疾病,注意此課程不適合報名參加,請慎重評估你的身體狀況再進行報名。請參考健康聲明書及責任免除暨風險承擔協議書)。
 #PADI夏威夷潛水CLUB
 

 

[ 回上一頁 ]